首頁輪播

  • bg promo

跨校修讀本校日間部輔系、雙主修注意事項

跨校修讀本校日間部輔系、雙主修注意事項


  (一)申請原則:僅限申請修讀與本系性質不同之學系,並須經原就讀及申請修讀之校系雙方同意。學系性質之認定,由雙方學校相關學系認定。

 

(二)申請資格:四年制學士學位班學生得自二年級起申請修讀輔系,但四年級則不得申請修讀輔系 ; 四年制學士學位班學生修畢第一學年課程,成績優異,其成績名次在該班或該系學生人數百分之五十以內,且操行成績在八十分以上,得自第二學年起,申請加修本其他性質不同學系為雙主

(三)修課規定:請參閱本校日間部各系輔系/雙主修相關規定及應修科目表(網頁連結)

 

pdf臺灣國立大學系統跨校修讀或放棄輔系雙主修申請表.pdf

 pdf臺灣國立大學系統跨校輔系雙主修畢業資格確認表.pdf

 

相關法規:1-6 國立虎尾科技大學各系學士學位班學生修讀輔系辦法

1-7國立虎尾科技大學各系學士學位班學生修讀雙主修辦法

1-19國立虎尾科技大學跨校雙主修及輔系修讀辦法

Last modified on Thursday, 07 March 2024 00:54

OIA 3 
JSN_TPLFW_GOTO_TOP
DMC Firewall is a Joomla Security extension!